我在台灣推廣一個日本人開發的「美構造鍛鍊系統」。

我人生上第一次自己做生意。

我第一次上美構造split legs system的時候,我非常感動。

我練肚皮舞大概13年,都沒什麼進步。從小沒有學舞蹈,沒有舞蹈的基礎的一個人。可是,我很喜歡跳舞。

雖然我是年紀大的一個歐巴桑。可是還是想要進步肚皮舞技巧。

技巧之前一定需要的是「姿勢」。我完全不會這個部分。

姿勢要注意感覺往上拉高,肋骨不要開,挺胸。要注意這件事情,怎麼可以跳舞呢?

13年一直繞著我的煩惱。

第一次上美構造課程,我的身體完全改變了。

13年繞著我的煩惱解決了。

只有1個小時上課程,我的身體改變很多。

無意識狀態會保持好姿勢!!柔軟度也變好。

我很想分享大家,所以成為教練了。

我是一個外國人。現在自己帶3歲半的女兒。我如果要回國的話,大概1-兩個月。

這樣怎麼可以在台灣找正常工作呢?

所以我決定推廣「美構造鍛鍊系統」是我的工作。

我是劈腿split legs 教練!!

我第一次做生意的機會。我完全不知道合理的價格。

因為我在日本也推廣「美構造鍛鍊系統」,所以我配合日本的情況。

後來我覺得....簡單說 太貴了!!

我在臺灣推廣的話,我一定要設定在臺灣合理的價格。

我是這麼簡單的基本的事情也想不到的笨蛋....

非常抱歉。

我一定要誠實大家。

我要設定台灣價格,可能還是有人覺得很貴。在日本也美構造課程不便宜的。

在日本推廣split legs 課程的價格

第一次上30000日幣,第二次之後15000日幣。

我設定的台灣價格是簡單說日本價格的大概3分之1。

按摩,保養皮膚,spa等等,差不多的價格。

我這幾天一定要公佈新價格。

有可能有人覺得還是貴。

我有自信!!我一定會幫到你。我確信台灣朋友們也一定會愛上美構造課程!!

請多多指教。

我是劈腿splitlegs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