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年底12月30日在中壢的迷舞融合風舞團的排練室開美構造劈腿系統的體驗WS。

先介紹一下。

迷舞融合風舞團

https://m.facebook.com/mixwoofusion/

迷舞MixWoo意味著融合多種元素、創意及驚奇有趣之意,象徵著不受傳統束縛,自由發揮奔放想像。

是由多位來自於不同屬性特色之舞者所組成的團體

秉持''玩舞與創新''之理念,不定期發表創作作品,並與多位國內外優秀編舞者合作,受邀展演於各地。

憑著多元融合,讓舞蹈不同於他人,呈現出百變風貌」

領導迷舞融合風舞團的Mico老師。

  

這次受Mico老師的邀請去中壢開一個WS。

很多人覺得學舞蹈的人的身體柔軟度一定會很好。

答案是「不一定」

芭蕾舞是一定需要柔軟度的。好的柔軟度才能跳舞。

肚皮舞柔軟度不夠好也能跳舞。

可是上台表演,呈現力要提高、表現上的需求還是需要柔軟的身體。

拉筋是一個很難的事情。

很多人常常拉筋拉到拉傷的程度。

我介紹大家美構造式鍛鍊,不是拉筋的方式,而是鍛鍊的方式來加強柔軟度。

我不是說拉筋是不好的。拉筋還是重要。我介紹的是一個不一樣的角度來加強柔軟度的方式。

這次的WS的內容(1.5H)

  • 什麼是美構造
  • check一下現在的身體狀況
  • 體驗連動「軀幹」
  • 「劈腿身體前彎」這個運動
  • 美構造劈腿系統體驗版

迷舞的舞者們都知道表現自己的方式。是我的感想。

體驗之前一定要確認自己的身體狀況。

大家拍照拍的很久。哈哈哈。各種各樣的姿勢拍。

我很想跟他們說謝謝。

因為每個人對美構造鍛鍊系統的期待不一樣。每個人的需求不一樣、美構造鍛鍊系統的效果也每個人不一樣。

我很感動這樣享受我的課程。

上課時兩個同學幫我體驗「身體前彎Magic」

只有10秒,身體會柔軟。

剛好老師幫我拍照。謝謝Mico老師。

 

before 不會碰地  

 

after 會碰地

體驗的本人嚇到嚇得尖叫的程度。

非常感謝!我很高興這樣反應!

那天的天氣很冷。1個半小時的課程可能有一點辛苦。可是大家很認真上課。

非常感謝大家。

  

我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現在我的上課方式是一對一。可是我會配合客人的需求,可以開團課。內容、費用也可以談!!

我是劈腿split legs教練!!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plitlegs.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