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回日本去時,我學習,體會很多事情。

透過這些經驗,我想到一些想做的事情。

 

就是,3種體驗課程。

 

①1年體驗者

 

這個意思是一年一個月一次,上我的一對一課程(一次60分鐘),在家也自己鍛鍊。就是說,陪我研究的體驗者。趁著一年的時間,改身體的用法。觀察身體的變化。基本上用美構造式的鍛鍊方式。體驗時間之中有表演等等,可以加強。加強的部分是免費。

 

條件

  • 上課時拍的照片可以傳到SNS上的。(不能用馬賽克,因為其中有臉部的課程)
  • 一定會一個月一次上課的
  • 自己在家繼續鍛鍊的
  • 每次給我課後感想的(簡單的。3~4個月一次些問卷)
  • 準備鍛鍊空間的(理想的瑜伽教室,舞蹈教室,牆壁是白色比較好。要紀錄的。所以希望拍的比較好看的地方)

 

這次招募人數是兩三個人。每個人都不一樣的領域的人才。比方說,武術家,芭蕾舞者,街舞家,肚皮舞者,瑜伽家,街頭表演者,運動選手等等。不管年齡,技術的程度,老師,學生,都可以。

如果要週末上可的話,可能星期六上午,在台北市的空間上課。(可以談)

 

10000元/1年 (原來1次的上課費用 2000元/1個小時)

 

②上網課程體驗者

 

時間是4個月。人要改善體質,習慣的時候,需要100天。我們現在的體質就是100天之前吃什麼,做什麼,的結果。

觀察透過4個月在網路上上課的身體的變化。指導自己在家鍛鍊的方式。基本上用美構造式鍛鍊。課程內容是配合您的要求。

 

比方說,提高柔軟度,要減肥,要肌肉鍛鍊,要收斂,要改身材等等。不管有沒有運動習慣,年齡,都可以上。為了健康也沒關係!!小朋友在你旁邊也可以的!!

 

條件

  • 上課時拍的照片,影片等可以傳到SNS的(可以用馬賽克處理)
  • 以兩個禮拜一次,平日白天30分鐘~1個小時可以上網上課的。
  • 在家自己會繼續鍛鍊的
  • 每堂課會寫簡單的感想(4個月後,最後要寫問卷)

 

上課內容是我們討論而決定。每堂課的內容不一樣也沒有關係。一堂課提高柔軟度,第二堂收斂等等都可以的。配合您的要求。

 

這次招募的5個人左右。

我這次實驗上網的方式。我現在預測的問題是,通訊情況之外,每個人的效果的差異。所以,我想研究自己的指導方式。

 

3500元/4個月

 

這個是上網課程,歡迎台灣地區之外的朋友們參加!!

 

③團班體驗

 

時間是4個月。已經有團體的才能報名。透過4個月的,兩個禮拜一次40分鐘的課程觀察身體的變化。

內容是提高柔軟度,肌肉鍛鍊等等,加強團體需要的事情。這次招募只有一個團體。

 

條件

  • 上課時拍的照片,影片可以傳到SNS上的。
  • 如果有臉部課程的話,有可能臉部的照片傳到SNS上(團體其中,一,兩個人就OK)可以理解的。
  • 每兩個禮拜一定會上課的。
  • 通常的練習,鍛鍊時也用美構造式鍛鍊的
  • 一個團體的人數 10個人以下
  • 幫我提供場地的

第一次上課,每個人上課前後拍照,第二堂之後,上課後拍照。所以第一堂課可能需要1個多小時。第二堂之後差不多1個小時(包括拍照時間)

 

10000元/4個月 (原價是一個人300元/40分鐘)

 

3種體驗是一種研究。所以請您們理解,支持我的想法。

 

雖然對以上的體驗課程有興趣,可是不適合時間,不想記錄過程等等,不用擔心!!有一般的課程。

可以一對一,可以團課,可以上網上課。

 

歡迎隨時查詢!!

 

我是劈腿教練!!

https://www.facebook.com/splitlegs.taiwan/

https://meigouzao-bikouzou-taiwan.jimdofree.com/

 

 

 

 

 

 

arrow
arrow

    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