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回日本去的理由之一,就是幫寶塚音樂學校的考生調整身體。

我們幫忙的是BSM for dancers代表夢老師的學生。去年開始幫忙。

 

去年沒有人及格。。。。今年我們考試的當天早上,幫去年不及格的學生們調整。

 

今年,兩個學生及格了!!

 

透過幫寶塚音樂學校的考生,向學生們學到兩件事情。

 

拼死一樣地努力

繼續就是力量

 

當寶塚歌劇團的團員是大部分的考生的從小至現在的夢想。去年不及格的學生們一年的時間,對什麼事情都努力地做。拼死一樣地努力。

 

這次及格的兩個學生其中一個是跟我一樣美構造的教練。她為了自己的鍛鍊,學美構造式方法。她的一年的變化,還有,努力地學習的學生們的變化太厲害了。

 

我最大的衝擊是········

 

臉變小了。

 

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人。

 

我問本人,「變瘦了嗎?」她回答「現在比較胖,增加兩公斤」

 

寶塚音樂學校的考生的體重的水準是一般的標準體重的扣20公斤。

 

第一考試是外觀,臉,表情,發聲(有自我介紹)來判斷。他們拿手的芭蕾舞也不能跳舞。所以常常及格不太會跳舞芭蕾舞的考生。

 

有一點離題,寶塚音樂學校是培養未來的寶塚歌劇團團員的教育機構。很會芭蕾舞也不一定會及格。最重要的是適不適合「寶塚TAKARADUKA」的名譽,有沒有當寶塚歌劇團的團員的素質。所以,人格,人品也非常重要。

 

寶塚歌劇團是一個特殊的地方。

 

我這次向學生們學習了

 

繼續做,一定會變化

繼續做,一定做得到

拼死一樣地努力,會變所有的事情

 

我常常懶惰做自己運動,自己鍛鍊·······。我開始每天做!!!

 

如果您跟她們一樣想努力地改善現在的習慣的話,跟我聯絡!!!程度不是跟她們一樣的。想改善身體用法的。


我快開始招募體驗者。

 

我是劈腿教練!!!

https://www.facebook.com/splitlegs.taiwan/

 

arrow
arrow

    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